【2016滦州古城灯会】2016滦州古城灯会时间、地点及门票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2016滦州古城灯会带大家喜迎猴年,一起走进古城灯会感受*浓年味吧!那么,2016滦州古城灯会时间是什么时候?2016滦州古城灯会举办地点在哪?灯会有哪些看点?看等灯会怎么前往?

2016滦州古城灯会时间:2015年12月24日-2016年2月22日

2016滦州古城灯会地点:河北省唐山市滦县 滦州古城

2016滦州古城灯会门票:免费

2016滦州古城灯会介绍:

2016滦州古城灯会贯通元旦、春节、元宵节,各种大型彩灯以五彩斑斓的景色扮靓雕梁画栋的滦州古城。届时,游览古城的八方客人不仅可以欣赏到青砖灰瓦的明清仿古建筑群,还能在精致绚丽的花灯中感受浓浓的年味。

2016滦州古城灯会有哪些看点?

滦州古城从2012年开始举办过多次灯展,包括青龙河畔的大型水上灯展、东城门别具特色的精彩灯雕,都给游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大型灯展较之前几次有所不同。计划采用传统工艺和现代化灯光相结合的方式,通过10组大型灯饰集中反映冀东一带的民俗风情,包括滦县有名的大秧歌、皮影戏、民间剪纸等,同时还融入年份、季节等因素,如灵猴闹春、连年有余、春之韵律等灯饰,均采取钢架结构、分色裱糊,使之精美动人。在东城门、钟鼓楼等处还将展出大型灯雕。

2016滦州古城灯会*佳观赏地是哪?2016滦州古城灯会*好的观赏位置在哪?

2016滦州古城灯会将以滦州古城东城门为起点,沿巡滦大道西行,穿过钟鼓楼、文姬楼一直到西**坊的韶音广场。在全长近1700米的古城中轴线两旁高低错落的各色建筑上,均将装饰各色灯具。场面将无比绚丽壮观!

2016滦州古城灯会怎么去?交通路线是怎样的?

自驾线路:京沈高速,唐津高速转205国道可达古城。

环城公交:在滦县新城乘坐环城公交101、102路到巡滦府下车即到。票价为1元。

出租车:滦县县城出租车众多,但还没有推行打表制度,新城区内起步价为10元。

标签: 滦州古城灯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