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文章合作了哪部电影?叫什么名字?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陈妍希文章合作哪部电影?叫什么名字?陈妍希文章动作暧昧是真的吗? 陈妍希文章合作的电影叫**神探。

据台湾媒体消息,日前,陈妍希和已婚演员文章拍电影《**神探》,曝出暧昧情,香港媒体拍到两人在片场勾肩搭背,文章的手放在她的臀部,她还主动帮他**,互动亲密。陈妍希对其它人不搭理,**对文章例外,两人还玩猜拳,似乎不在乎他已是人夫。

当天剧组在香港调景岭的学校开工,陈妍希演女警,脚踩四寸高跟鞋在警局跑上跑下,累到面无表情,工作人员说,“因为连续拍好多天的戏,她没有戏就静静躲在一旁,不太跟人讲话,但遇到文章就不一样,主动去聊天,表现得热情。”

对此,文章经纪公司说:“他是那种很快跟大家打成一片的人,和好友相处就会勾肩搭背,他和好同学白百何拍戏也这样。他的女生朋友很多,他跟女生朋友的男朋友、老公也都能成为好朋友。”陈妍希所属的经纪公司也说:“当天两人在排戏,勾肩搭背和**都是剧情,请大家不要多做联想。”

标签: 文章陈妍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