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尔冰箱里的巧克力是什么牌子的?王嘉尔冰箱里都有什么?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上一期《拜托了冰箱》中国版的节目里,王嘉尔的冰箱可以说是吃货的天堂,从冰淇淋到巧克力,还有其他各种好吃的东西,让大家垂涎欲滴!看了节目后,很多人都在问王嘉尔冰箱里的巧克力是什么牌子的?王嘉尔冰箱里都有什么?

王嘉尔冰箱里的巧克力是什么牌子的?

据了解,王嘉尔的冰箱里的巧克力是健达巧克力!

王嘉尔冰箱里都有什么?

不过*先被翻出来的“黑色不明物体”着实让人惊呆了,仔细一看,原来是一件衣服!谁会把衣服冻到冰箱里?Jackson王嘉尔解释他这么做是为了除吃烧烤残留的异味,这种偏方据说还挺管用呢!

冷藏室的食材也是丰富多彩的很,泡菜、蜜糖、咸鸭蛋等家常食物****,不过这些东西也不普通呢,就拿泡菜来说吧,是韩国知名演员金秀美送的,据说两人是因为一场戏而“一见如故”的!这暴露了Jackson王嘉尔的一种特殊技能,那就是——自来熟,由此被称作“清潭洞交际花”。

不仅如此,冰箱里还惊现人参、苦瓜干、有机绿茶这些听上去很养生的东西,还有一千多块*(10包)的**!

看来当艺人也是不容易啊,Jackson王嘉尔就自曝每两个月病一次,所以平时格外注意保养身体。

何老师还从冰箱里翻出了粉丝送的卡片和零食,爱心满满,Jackson王嘉尔不仅现场飚韩中英泰四国语言感谢粉丝的厚爱,还专门为了粉丝热舞,这咬唇杀也是没sei了。

标签: 王嘉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