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起来很好吃华晨宇哪一期?你看起来很好吃华晨宇是第几期?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自参加《快乐男声》出道后,华晨宇也参与过真人秀,节目中爱吃的形象深入人心,此次加盟《你看起来很好吃》让网友大呼很契合。那么,你看起来很好吃华晨宇哪一期?你看起来很好吃华晨宇是第几期?

不仅爱吃肉,《你看起来很好吃》节目组还爆料称华晨宇其家里的冰箱里只有雪碧。当主持人陶晶莹听到后,打趣称,将以“为母之心”好好和这个孩子聊一下健康的饮食习惯应该如何养成,“听说花花吃得不太健康,想教他如何营养均衡,唱歌这条路才能走得又长又远”。

在录制《花儿与少年》时,华晨宇多次“见肉眼开”,还不忘卖萌向姐姐们蹭点肉食,并公布自己的愿望就是“有觉睡,有肉吃。”

此外,不少“*星人”和“花粉”(华晨宇粉丝名)在节目你看起来很好吃官微留言道:“请好好的帮助他改掉坏习惯。”“这个你看起来很好吃节目简直就是为华晨宇量身定做的!”“花花太适合这个你看起来很好吃节目了。” 粉丝们如此翘*企盼你看起来很好吃录制和播出,节目组也为粉丝准备了惊喜。据悉,节目组即将推出线上活动“帮你问爱豆”,在微博和贴吧征集粉丝问题,节目组挑选后在现场替粉丝提问,由偶像回答作为彩蛋、片花给大家带来惊喜。

标签: 你看起来很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