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将会第五次赢得金球奖吗?亨利预言梅西得金球奖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梅西将会第五次赢得金球奖吗?亨利预言梅西得金球奖。在2009年,亨利是巴萨六冠团队成员。如今亨利已经转型做了评论员,今天他接受了巴萨电视台的采访。亨利预言巴萨将会卫冕欧冠,梅西将会第五次赢得金球奖。亨利同时指出,他曾怀疑梅西非人类,因为跳蚤的表现实在太棒了。

亨利*先谈到梅西:“我合作过的*佳球员?博格坎普,因为他是人类。我曾慎重的问过自己,梅西真的是人类吗?我们无法解释他的表现。所有人都很享受他的表现,但他的表现不像人类。之前一名球员一年能进23-25球就被称为梦幻射手了,梅西进这么多球只用三个月。”

亨利回忆与梅西搭档的感觉:“当时巴萨有着不可思议的阵容,但总有不知所措的时候。那时候,所有人都会看着梅西。”

亨利预言金球奖:“如果梅西没拿金球,那**是疯了。他配得上,因为他又拿了个三冠王。而且我不理解,为何苏亚雷斯不在**之列。”

谁会是梅西的接班人?亨利选择内马尔:“球员、俱乐部、球迷,所有人都明白,内马尔留队有多么重要。尽管不知道何时,但我们都知道梅西迟早会不在巴萨。巴西球员总是脸上带着笑容,他们很有**力,他们是巴西人,懂得如何享受足球。”

亨利*后谈到欧冠:“如果是单场定胜负,拜仁有可能赢,我们也不能忘记巴黎。但我认为,巴萨将会卫冕欧冠奖杯。”

标签: 金球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