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一钱泳辰结婚了吗?什么时候结婚?吕一钱泳辰怎么认识的?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吕一和*泳辰在一起的时间根据官方消息是在今年的11月11日光棍节的时候,但实际上他们在这之前已经在一起了,所以说他们两个实际在一起的时间可能只有他们两个自己知道。下面跟小编来看吕一*泳辰结婚了吗?什么时候结婚?吕一*泳辰怎么认识的?

吕一*泳辰怎么认识的?

吕一*泳辰相识是在*泳辰在横店的*锅店,甚至*泳辰还专门将自己的*锅店开在吕一经常拍戏的地方。这样低调而浪漫的爱情真的很感动人。

2015年11月11日,*泳辰先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骑单车载女友的浪漫照,并标注:“**!”随即,演员吕一也在微博上晒出单车上两个人的倒影,标注:“脱单!”两人微博隔空公布恋情。

据悉两人目前在《婚礼操作团》中合作。对于*泳辰和吕一的感情,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总,要好好照顾一姐哦!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祝福啊!两个低调的实力派偶像!”

吕一*泳辰结婚了吗?什么时候结婚?

昨日,在《花千骨》中饰演东华上仙的演员*泳辰在黄浦江边的一辆豪华游艇上向女演员吕一求婚。尽管二人并非娱乐圈中的大咖,但男方为求婚竟祭出一枚五克拉鸽子蛋钻戒,放眼2015娱乐圈中的婚事,也仅有黄晓明和AB的5.53克拉能及。

据*泳辰身边人透露,在他确定了求婚计划之后,特意购买了5克拉Darry Ring求婚钻戒,并签订巨幅真爱协议表明一辈子相守的承诺。在求婚现场,*泳辰高调的向吕一深情告白:“我这辈子最好的角色就是做你的老公。”一席话让吕一和现场嘉宾都感动不已。

小编想说*泳辰婚都求,结婚还远吗?

标签: 钱泳辰吕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