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金球奖得主是梅西吗?【FIIFA提前泄密梅西获金球奖】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2016金球奖得主是梅西吗?【FIIFA提前泄密梅西获金球奖】在1月11日,FIFA将会于苏黎世举行颁奖典礼,梅西、内马尔和C罗将会争夺金球奖。据《每日邮报》透露,在FIFA官网出现了提前泄密梅西得奖的网页。作为本次金球*大热门,梅西很可能将生涯第五次赢得金球奖。

在官网上,**足联列出了金球奖历届得主,其中甚至包括尚未公布的2015年人选。从这个网页上可以看出,2015年金球先生是梅西,足球**则是德国球员沙希奇。梅西在2015年成为五冠王,沙希奇则以*佳射手身份率领法兰克福赢得女足欧冠奖杯。

截至记者发稿前为止,FIFA官网上已经删掉了这篇文章,《每日邮报》也删除了相关报道,但网络上仍然留有这一页面的截屏。FIFA疑似提前曝光金球人选,很可能是一次后台操作失误,这又是临时工干的?

英伦名宿基冈,在接受FIFA官网采访时谈到金球归属:“我认为今年应该梅西得奖。在过去4年,梅西和C罗应该分享金球奖,应该让他们一起获奖,因为他们展现了超越其他人的水准。我希望有更多人能拿金球,但今年应该是梅西,梅西和C罗近年来一直轮着拿奖。”

未来有谁可以**梅西和C罗对金球奖的垄断?基冈给出他的答案:“内马尔和苏亚雷斯。”

标签: 金球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