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泳辰吕一结婚了吗?钱泳辰求婚吕一花了多少钱?钱泳辰和吕一相差几岁?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泳辰吕一结婚了吗?*泳辰求婚吕一花了多少*?*泳辰和吕一相差几岁?吕一和*泳辰还没有结婚,只是在2015年11月11号光棍节的时候公布在一起,2016年1月7日*泳辰向吕一求婚,至于*泳辰吕一什么时候结婚,还没公布。下面跟小编来看*泳辰求婚吕一花了多少*,*泳辰和吕一相差几岁吧。

*泳辰求婚吕一花了多少*?

娱乐圈又将迎来一对小夫妻!昨日,在《花千骨》中饰演东华上仙的演员*泳辰在黄浦江边的一辆豪华游艇上向女演员吕一求婚,后者曾在《平凡的世界》中饰演伶俐、贤惠的贺秀莲。尽管二人并非娱乐圈中的大咖,但男方为求婚竟祭出一枚五克拉鸽子蛋钻戒,放眼2015娱乐圈中的婚事,也仅有黄晓明和AB的5.53克拉能及。

据*泳辰身边人透露,在他确定了求婚计划之后,特意购买了5克拉Darry Ring求婚钻戒,并签订巨幅真爱协议表明一辈子相守的承诺。在求婚现场,*泳辰高调的向吕一深情告白:“我这辈子最好的角色就是做你的老公。”一席话让吕一和现场嘉宾都感动不已。

*泳辰和吕一相差几岁?

*泳辰生日:1980年12月2日,吕一生日:1984年1月8日(农历十二月初六),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泳辰比吕一大四岁。

标签: 钱泳辰吕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