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湖园温泉度假村怎么去?星湖园温泉度假村地址及交通路线

2016-01-03来源 : 互联网

星湖园温泉度假村怎么去?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星湖园温泉度假村地址及交通路线,接下来一起看看以下相关介绍吧,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星湖园温泉度假村简介

北京星湖园温泉酒店,是一家以中华五千年古典元素为基奠,用现代思想演绎的手法打造而成的大型温泉生态度假酒店。酒店所坐落的园区占地500余亩,酒店营业面积五万平方米,总投资达5亿元。集园林温泉、生态餐饮、多功能会议及全方位婚宴、温泉客房、精品有机蔬果采摘、温泉游泳、健身、家禽养殖等众多项目于一身。功能齐全、极富特色,彰显丰厚的文化底蕴和内涵。

营业时间:每天8:00-24:00

星湖园温泉度假村地址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台湖镇

行车路线:京沈高速公路台湖出口出,奔台湖方向,直行三个红绿灯左拐,下一个红绿灯右拐即到。

乘车路线:八通地铁转公交:八通地铁梨园出口出,乘坐小7路台湖西口,下车往南步行3分钟即到。

以上就是关于星湖园温泉度假村地址及交通路线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吧,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