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润小镇什么时候开业?银润小镇地址在哪?银润小镇怎么去?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银润小镇什么时候开业?银润小镇地址在哪?银润小镇怎么去?银润小镇有哪些好玩的?走进银润小镇,亲子主题客房温馨舒适、毗邻凯蒂猫家园轻松玩转,还有竹海峡谷瀑布精彩户外项目……无论是度周末还是新年假期,这座即将开业的“银润小镇酒店”都将为家庭亲子游提供多一种欢乐选择。

银润小镇什么时候开业?地址在哪?

银润小镇开业时间:即将开业,具体时间暂未公布。

银润小镇地址:浙江安吉天使大道(紧邻凯蒂猫家园)

银润小镇好玩吗?银润小镇有哪些好玩的?

游乐设施、亲近自然、豪华住宿……一站式的丰富假日体验可以让爸妈省心、又令孩子们充满期待。

住宿|上下铺儿童床透童趣

银润小镇酒店地处浙江安吉繁茂林海和山川间,毗邻Hello Kitty主题乐园,与欧式梦幻的银润锦江城堡酒店隔街而建。

酒店共有客房316间,分为商务客房区和亲子客房区。其中的亲子客房区又有卡通房和亲子房,卡通房装饰梦幻烂漫,分有绿色、橙色、粉色三个主题色,均以孩子热爱的卡通内饰为主,熄灯后的荧光天花板尤甚,呈现深邃的宇宙空间。

除了在装饰风格上追求品质,客房内还体贴地准备了双层儿童床,上下铺的设计颇对孩子的胃口。如果家有“二孩”,那就刚好“摆平”。

玩乐|凯蒂猫家园欢乐加分

银润小镇酒店紧邻凯蒂猫家园,对亲子游家庭而言,舒适的**住宿外加可以轻松抵达的游乐场,是*为贴心的配套设施。

凯蒂猫家园有友谊广场、欢乐港湾、音之村、精灵森林、蒸汽**和凯蒂猫小院六大主题区域,其中,滑道式缤纷摩天轮、在空中旋转的“风中花舞”、穿越河流和港口的“欢乐漂流”、海洋勇士、远古石船、树屋奇遇、魔法单车、岩浆大冒险、家园舞会、环游世界和凯蒂猫梦幻巡游等都是不能错过的游乐项目。

户外|竹海瀑布丰富行程

距杭**速安吉出口800米,距杭州市区不足60分钟车程,前往乐翻天水上乐园、竹博园、江南天池、中南百草园和藏龙百瀑等**景区景点只需约30分钟车程——酒店位于浙江西北部的安吉,拥有浩瀚的竹林和自然景观,喜欢亲近大自然的家庭将有很多户外活动的选择。另外,在1500米开外还有凤凰**高尔夫球场,钟爱高尔夫运动的家庭可以顺便体验一把挥杆的畅快。

银润小镇怎么去?交通路线是怎样的?

从上海自驾前往:银润小镇酒店离上海约220公里。G50转S14往安吉方向,安吉出口下高速,直行300米至**个红绿灯左转上绕城东线,直行100米左转上天使大道,根据指示即可到达酒店及凯蒂猫家园。

标签: 银润小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