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菜】锡纸鹿筋茶树菇怎么做?

2016-01-02来源 : 互联网

锡纸鹿筋茶树菇是一道营养滋补创新菜。 鹿筋能强筋壮骨、养血通络、生精益髓。鹿筋*巴糯,茶树菇鲜脆,肉香味浓,回味悠长。

原材料:

主料:冰冻鹿筋350克,鲜茶树菇150克

辅料:肉松20克,芽菜20克,花仁10克,小米椒圈5克,二荆条青椒圈5克,鼓油5克,香油3克,味精3克,葱花2克,老油20克,色拉油100克,姜葱蒜各5克

锡纸鹿筋茶树菇做法:

1、把鹿筋解冻后,方入料酒、姜葱上笼蒸90分钟备用,茶树菇切成6公分的节。

2、在炒锅内放入色拉油100克,烧至3成热后放入茶树菇炸至金黄取出,倒尽油再放入老油、鹿筋煸炒,下芽菜、姜葱蒜炒香,再放入小米椒圈、二荆条圈、鼓油炒均后,加肉松、生粉、味精、花仁、香油调味,*后放入锡纸内包好,放在烧热的铁板上即可上桌。

标签: 创新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