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菜】锡纸排骨怎么做?锡纸排骨的做法

2016-01-03来源 : 互联网

这款菜的*大特色就是酱汁,调制铁板酱汁时,加入了巧克力粉,不仅能调色,还能在很远的地方就散发出一种特殊的香气。

原材料:

主料:猪肉排500克,青红椒段、圆葱片各30克

辅料:蔬菜汁200克,铁板风味汁(将清水75克,蜂蜜、美极牛肉粉各10克,砂糖、美极鲜味汁各15克,日本烧汁50克,巧克力5克调成芡汁),色拉油1千克(约耗40克),牛油20克,面粉、糯米粉、湿淀粉各5克

锡纸排骨的做法:

1、将猪肉排砍至每块约2厘米长,清洗血水,再用蔬菜汁腌制大约30分钟,冲水后用干净的毛巾吸干水分,沾匀面粉、糯米粉上浆。

2、起锅将油烧至130℃,下入处理好的排骨浸炸至金黄色。

3、另起净锅,下入牛油烧热,投青红椒块、圆葱片,爆香后下铁板风味汁,再放炸好的排骨,打芡,出锅后盛入铺锡纸的铁板上即可。

标签: 创新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