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韩美林艺术馆怎么样?北京韩美林艺术馆地址及开放时间

2015-12-1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韩美林艺术馆怎么样?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北京韩美林艺术馆地址及开放时间,接下来一起看看以下相关介绍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北京韩美林艺术馆怎么样

韩美林艺术馆坐落在京郊大运的首尾两端,北京韩美林艺术馆坐落在京郊大运河畔,主体建筑面积近万平方米,馆藏绘画、书法、雕塑、民间工艺等作品2000件,另有近3000件作品将在此轮换展出,是我国目前展出作品最多、艺术门类最丰富的个人艺术馆。该馆是国内第二座以韩美林个人作品为主题的艺术馆,北京韩美林艺术馆错落在昔日的京杭大运河北端,和已经落成的位于大运河南端的杭州韩美林艺术馆遥相呼应,为链接起南北两端举世闻名的运河文化续写出新的篇章。

艺术馆的主体建筑为灰白色基调的现代风格,内部装修简约,空间开阔。据了解,该建筑的设计者为国内著名建筑设计大师崔恺院士,韩美林艺术馆的设计风格与其设计的首都博物馆的风格有接近之处。据介绍,纪念馆的馆藏艺术品包括韩美林捐赠的绘画、书法、雕塑、陶瓷、民间工艺品等在内的10000件艺术作品,并向通州区捐赠2000件艺术作品。另外韩美林先生还将有几千件展品在这里流动展览,这也是该馆成为国内迄今为止展览私人展品最多的艺术馆。

馆址:北京通州区梨园镇九棵树东路68号

开放时间:09:00—17:00(16:00停止入馆,逢星期一闭馆)项目服务实行免费不免票制度。

以上就是关于北京韩美林艺术馆怎么样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