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周燕都遗址博物馆门票多少钱?西周燕都遗址博物馆门票及地址

2015-12-13来源 : 互联网

西周燕都遗址博物馆门票多少钱?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西周燕都遗址博物馆门票及开放时间,接下来一起看看以下相关介绍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西周燕都遗址博物馆简介

西周燕都遗址博物馆位于房山区琉璃河镇董家林村。距京城40公里,距京石高速公路琉璃河出口2公里。博物馆建于商周遗址的墓葬区,占地20667平方米,楼阁式建筑,仿唐风格。馆内有展厅、文物库和二处墓葬处,二处车马坑。展示的文物有陶、铜、原始青瓷、玉、漆、俑、石等器物数千件。其中包括北京历史上发现的最大的青铜器堇鼎和矩鬲、刻有43字铭文,记载燕马公长子克受封燕侯史实的克雷(雷为同音字)及克禾(禾为同音字)等国家级文物。

西周燕都遗址博物馆门票:

10元(假期间学生免费)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琉璃河办事处董家林村

行车路线:自备车窦店--董家林村(博物馆)--琉璃河--涿州,天桥917支线开往张坊十渡方向,董家林村口下车

开放时间:常年开放,每日8:30--16:30

以上就是关于西周燕都遗址博物馆门票多少钱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吧,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