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嘉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5-11-30来源 : 互联网

郑州嘉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4月10日,是专业从事场馆、厅堂类与建筑智能化弱电系统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的系统集成公司。公司提供专业舞台灯光与音响系统、多媒体显示与数字化会议系统、综合安全技术防范系统、智能化数字庭审系统、3d/4d数字影院系统、酒店灯光控制系统、酒店客房控制系统与网络系统以及建筑智能化弱电系统其它相关项目的设计、产品选型、设备安装、人员培训、系统维护及技术咨询等服务。 公司设有业务部、销售技术部、售后部、工程部、行政部、财务部。

是一家集代理,销售,设计,安装,调试,售后及相关技术信息服务为一体的专业音视频技术工程公司,公司代理bose音箱、奥雷音箱、玛素音箱、音王音箱、迪士普广播及迪士普无纸化会议设备,是中原地区一家实力雄厚的系统方案供应商。

公司地址:郑州市东风路蓝宝湾贵人街8号楼2单元23楼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