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香港亚洲玩具展】2015香港亚洲玩具展时间、地点、门票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在这里有五花八门的玩具,在这里你也可以捐出自己的玩具。因为关爱,所以分享。2015香港亚洲玩具展将于圣诞前夕拉开帷幕。那么,2015香港亚洲玩具展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呢?2015香港亚洲玩具展举办地点在哪?2015香港亚洲玩具展有哪些好玩的活动?

2015香港亚洲玩具展时间:2015年12月18日至20日

2015香港亚洲玩具展地点:香港九龙湾**展贸中心

2015香港亚洲玩具展门票:28元/人

2015香港亚洲玩具展介绍:

玩具是小孩的好朋友,也是许多成年人的童年回忆。香港“ToySoul”亚洲玩具展将于2015年12月18日至20日在九龙湾**展贸中心举行,并与社会服务机构合作,鼓励大众送出玩具,与基层家庭分享温馨时光。

2015香港亚洲玩具展展馆总面积将增加60%至4700平方米,参展商和摊位将分别增至近80家以及180个。除了香港玩具界**,大会邀请了台湾、泰国、日本及韩国等地的玩具组织及单位参加,内地北京、上海的玩具单位也*次参与。

2015香港亚洲玩具展有哪些活动及看点?

展览场内除了展示各款玩具创作、人偶、原创玩具、电玩游戏、插画师作品及各类潮流玩物外,还上演玩具设计师签名会、打游戏比赛、迷你四驱车比赛、玩具拍卖等节目。

另外,“ToySoul2015”将与香港**教青年会(YMCA)旗下的“玩具银行”合作,举办连串活动。该会的“玩具银行”计划自2009年展开,至今收集逾6万件由各界捐赠的玩具,转赠基层家庭。目前,已有2.5万名小朋友受惠。

“ToySoul2015”会与香港**教青年会合作,在场内设置玩具收集箱、举行玩具慈善拍卖、邀请基层家庭小孩参观展览及向他们送赠玩具,以行动宣扬“分享就是祝福”的讯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