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苏州太湖梅花节]2016苏州太湖梅花节时间、地点、门票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2016苏州太湖梅花节马上就快要开始了,大家都喜欢香气扑鼻的梅花,到时候一定要来太湖看梅花哦!你知道2016苏州太湖梅花节时间什么时候吗?具体地点在哪里?门票多少*?有哪些看点?小编带你来看看吧!

2016苏州太湖梅花节时间:2016.02.11~2016.03.10

2016苏州太湖梅花节地点:西山梅园景区

2016苏州太湖梅花节门票:林屋洞50元,香雪海20元/张

2016苏州太湖梅花节简介:

苏州西山梅园是清末进士徐殿一的“小桃园”旧址,1912年改为荣氏私园,植梅数千株,取名“梅园”。2015年苏州太湖梅花节期间,山坡上群梅冲寒怒放,山翠梅艳,不愧为江南赏梅胜地!到时候观赏园内数千株梅花争分斗艳。

2016苏州太湖梅花节活动:

1、“太湖之春”旅游月开幕式(时间:2月11日)。

2、太湖梅花节特色活动。

活动一:“醉美太湖-寻梦之旅”梅花节上海推介会(时间:2月5日)

活动二:“醉美太湖-踏春之旅”走进苏州社区推介会(时间:2月7日)

3、“太湖之春”旅游月活动。

活动一:踏雪寻梅-小记者太湖采风活动(2月20日)

活动二:拍客秀梅-DV摄影活动(2月10日-3月10日)

活动三:灯下赏梅-梅花节灯谜灯会活动(2月10日-3月10日)

2015苏州太湖梅花节特色景点有哪些?

曲折的道路、灰色的古建筑掩映在漫漫果林间,梅花盛开时,异常亮眼。你可以去万亩梅海著称的梅园景区赏梅,看江南“小桥、流水、人家”的特色景观;也可以去西山林屋洞景点的西侧的佛教胜地包山寺烧香祈福!

**景点:西山林屋梅海。

“驾浮观梅”、“林中探梅”

和“水上赏梅”三大景观值得一览。“林屋梅海”在苏州西山风景区的林屋洞景区,景点以林屋山为中心,西侧便是以万亩梅海著称的梅园,周围连片梅林超过1500亩,视觉可及梅林达3500亩。

2015苏州太湖梅花节特色美食 2015苏州太湖梅花节吃什么?

建议中餐农家品尝太湖湖鲜,中餐,晚餐,品赏农家乐美味佳肴。上午赏完梅花,中午可在西山宾馆南的苏州西山临湖人家农家乐吃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