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白云观门票多少钱?北京白云观门票及乘车路线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北京白云观门票多少*?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北京白云观门票及乘车路线,一起来看看以下相关介绍吧!

北京白云观简介

北京白云观是道教全真**丛林,是道教全真三大祖庭之一。在广大道**的心目中,它有着崇高的地位。同时,它又以收藏道教文物*丰富,保存*完整而吸引着国内外大批信徒和游人。

白云观坐北朝南,山门上书“敕建白云观”五个鎏金大字,盎然的历史古韵由此而生。进入观内,*先映入眼睑的便是一座明为窝风的桥,这座桥左右两侧挂两枚铜*,据传说,只要拿铜板扔进铜*孔里以后便会财运旺盛。继续沿中轴线往北走便是灵官殿、玉皇殿、老律堂、丘祖殿、三清阁。按照道教的神阶排行,三清阁位于*北边,由上下两层组成,下层为四御,上层为三清。浓郁的道教文化扑面而来,每一次的做一,每一次的叩拜,无疑不让人肃然起敬。游览完中轴线后,便可以观赏东西两路以及后院,东西两路各有洞天,东路有真武殿、罗公塔等建筑,西路有元君殿、八仙殿等建筑。其中香**为旺盛的还要数慈航大士,慈航大士就是现在人尽皆知的观音娘娘!

白云观的后院更是值得一提,道家常说“于无处见有”,本以为游览完三清阁便是白云观的终点了,其实却**不是这样。后院中的美景胜于仙境,有蓬莱岛,其中亭台楼阁建筑精巧,置身其中,如临仙境!

北京白云观门票

北京白云观门票参考:10元

北京白云观乘车路线:26、特19、特5、特6白云观下车步行至白云观即可;42、46、662、691天宁寺桥北下车步行至白云观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北京白云观门票多少*白云观交通路线的介绍,看完上述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吧!

标签: 白云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