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陶然亭公园适合孩子玩吗?陶然亭公园交通指南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北京陶然亭公园适合孩子玩吗,一起来看看陶然亭公园交通指南的介绍吧!

北京陶然亭公园适合孩子玩吗

北京陶然亭公园非常适合孩子的公园,景色优美,内有室内较大翻斗乐一处,冬天也可以玩。游乐器械中石头做的“雪山滑梯”,很多爸爸妈妈小时候就玩过,属于怀旧**项目了。现在也有针对3岁内小宝宝的儿童区。

北京陶然亭公园建于1952年,是一座融古典建筑和现代造园艺术为一体的以突出中华民族“亭文化”为主要内容的历史文化名园,是*******景区(点),北京市精品公园。全园占地面积56.56公顷,其中水域面积为16.15公顷。陶然亭是清代的名亭,也是中国四大名亭之一。现代的陶然亭公园,是一座融古建与现代造园艺术为一体的以突出中华民族亭文化为主要内容的现代新型城市园林。

它是新中国成立后,*都北京*早兴建的一座现代园林,素有“都门胜地”之誉。名闻遐迩的陶然亭、慈悲庵就坐落在这里。秀丽的园林风光,丰富的文化内涵,光辉的革命史迹,使它成为旅游观光胜地。

陶然亭公园交通指南

东门(到太平街或陶然桥北站)14路、40路、66路、70路、102路、106路、343路、613路、特5路等均可以到达。

北门(到陶然亭)40路、59路、613路等均可以到达。

南门(到陶然亭公园南门)53路、72路、84路、122路、458路、692路、741路、运通102路、特12路等均可以到达。

门票价格:2元

以上就是关于北京陶然亭公园适合孩子玩吗的介绍,看完上述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吧!

标签: 陶然亭公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