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景山公园门票多少?北京景山公园门票及最佳旅游时间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景山公园门票多少?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北京景山公园门票及*佳旅游时间,一起来看看以下相关介绍吧!

北京景山公园简介

景山公园占地32.3公顷,原为元、明、清三代的**御苑。景山高耸峻拔,树木蓊郁,风光壮丽,为北京城内登高远眺,观览全城景致的*佳之处。在六百多年前的元代,该处是个小山丘,名“青山”据传明代兴建紫禁城时,曾在此堆放煤炭,故有“煤山”俗称。明永乐年间,将开挖护城河的泥土堆积于此,砌成一座高大的土山,叫“万岁山”,又称大内“镇山”。景山一名是清初改称的。山上的五座亭子,为乾隆年间兴建。当时山上丛林蔽日,鹿鹤成群,生机盎然,极富自然野趣。山下遍植花草、果木,有“后果园”之称。封建帝王常来此赏花,习箭、饮宴,登山观景,是一座优美的**花园。

北京景山公园门票多少

门票2元。花卉展览期间,门票10元。70岁以上老人、学生半价。

北京景山公园*佳旅游时间

3月-5月和9月-11月*佳。春季园内百花盛开,秋季天高气爽,适合远眺。冬夏两季景色也佳,尤其冬季雪后在景山顶端看故宫,白雪皑皑,威严尽显。

北京景山公园交通信息

东门:乘坐111、124路公交车在“景山东门”站下车即可。

西门:乘坐5、609路公交车在“西板桥”下车即可。

南门:乘坐101、103、109、124、202、211、609、685路公交车在“故宫”站下车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北京景山公园门票多少的介绍,看完上述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吧!

标签: 景山公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