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峰山骑行路线-妙峰山旅游小贴士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妙峰山骑行路线、妙峰山旅游小贴士,一起来看看以下相关介绍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妙峰山骑行路线

骑行路线:航天桥—阜石路—模式口—石门路—109国道—上苇甸路—上苇甸村—妙峰山景区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妙峰山镇樱桃沟村

骑行路况:到达妙峰山景区前,路况装好,都是柏油大路,不过行进时需要注意交通安全。到达妙峰山后可以不买门票,从旁边的盘山路上一路向上。这一段路长达 21公里,柏油马路,盘山而建,不过坡度较大,骑行起来相对困难,需要足够的体力和耐力。整体路线约104公里。特别要指出的是,从妙峰山下坡时骑友们一定要注意安全。

妙峰山旅游小贴士

公共交通:市内苹果园地铁乘929支线妙峰山方向(5:30苹果园发车,每天一班)至樱桃沟下车即到

自驾交通:市内沿莲石西路至门头沟石门营环岛向右,沿水担路向北经109国道担礼隧道妙峰山牌楼左转,向**妙峰山景区即到

景区门票:40元/人

开放时间:8:00-18:00

周边:妙峰山下就是妙峰山玫瑰谷及妙峰山樱桃沟,妙峰山景区内景点众多,可自行选择欣赏。

以上就是关于妙峰山骑行路线**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标签: 妙峰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