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山自然风景区好玩吗?北京百花山门票及开放时间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北京百花山门票及开放时间百花山自然风景区好玩吗?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一起来看看以下相关介绍吧!

百花山自然风景区好玩吗

百花山辖区总面积819公顷,海拔1991米,山岭呈北东向延伸,南接白草畔,东北连老龙窝,为太行山北端小五台山的支脉。因其自然景观绚丽多彩,生态资源丰富,空气清新,气候宜人,自古就是京郊旅游观光、避暑度假的胜地,被誉为“京郊生态名山,人类绿色家园”。

百花山的地文资源奇特,具有较高的科学价值和观赏度。有在**世早期寒冷气候条件下形成的古石海、冰缘城堡、冰劈岩柱等山石资源;有典型的地质结构,标准的地质剖面,*山熔岩景观,奇特的象形石和自然灾害遗迹。主要代表形态有“天然长城”、“母子石”、“震山石—锦簇攒天”东梁的“驼峰”及“文殊像”等。

百花山的气象景观婀娜多姿,气象万千。云海云雾是百花山*多见的气象景观,雨前雨后,雾腾山浮,千变万化。特别是雨后初晴,鸟瞰座座山峰云雾缭绕,云海铺天盖地,滚滚直泻,而山顶之上却阳光普照,彩虹飞架,彩蝶飞舞,置身其间,飘飘欲仙,美不胜收。站在山顶看日出,就象期盼生命的复苏,在朵朵红云的衬托下,一轮红日从远山中冉冉升起,照红了欢呼中的张张笑脸,照亮了苍茫大地,万物一派生机。每当傍晚,西阳西下,霞光满天,分外迷人。

百花山自然风景区景点信息

北京百花山门票:40元

北京百花山开放时间:8:00-18:00

地址:北京市门头沟西部清水镇

以上就是关于百花山自然风景区好玩吗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标签: 百花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