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宝山国际民间艺术节有哪些好玩的活动?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想看艺术团街头展演,就去宝山**民间艺术节吧,各种精彩的活动等着大家哦!那么,2015宝山**民间艺术节时间是什么时候?2015宝山**民间艺术节地点在哪?2015宝山**民间艺术节有哪些好玩的活动?

2015宝山民间艺术节时间:2015.10.17至2015.11.17

2015宝山民间艺术节地点:上海宝山牡丹江路

2015宝山民间艺术节介绍:

拉脱维亚的民间舞蹈与张庙排舞,安徽的花鼓灯与罗店彩灯,苏格兰踢踏舞与锦鹏舞龙舞狮,捷克的交响管乐与吴淞民间腰鼓,意大利的旗舞与海城的高跷……10月17日下午,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与宝山本地民间表演者一起亮相宝山牡丹江路,进行了精彩的街头展演。

第九届宝山**民间艺术节办节时间从以往的8天延长为1个月,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上海**艺术节中心、宝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大学和宝山区人民**等七家主办单位联手联动,努力呈现一届具有**性、艺术性、民间性特质的“升级版”的文化盛宴。

2015宝山民间艺术节活动

在内容设置上体现点、线、面的结合,为期一个月的第九届上海宝山**民间艺术节包含演艺、赏艺、论艺、乐艺四大系列180余项活动,旨在为市民搭建参与文化的舞台,为外国团队搭建了解中国的桥梁,进一步促进中外民间文化的交流。

标签: 民间艺术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