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泰国水灯节时间是什么时候?地点在哪?收门票吗?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2015泰国水灯节什么时候开始?2015泰国水灯节在哪举办?有哪些好玩的活动?一年一度的泰国水灯节给广东人们带来300个免签证费游泰国的名额,这次来泰国旅游,看泰国水灯节夜景,领略泰国文化风情,是不是更有趣呢?你想来瞧瞧吗?

2015泰国水灯节时间是什么时候?地点在哪?收门票吗?

2015泰国水灯节时间:2015年11月25日

2015泰国水灯节地点:泰国各地区(泰国清迈有千人放天灯的活动,曼谷、芭提雅也是泰国看水灯有名的地方)

2015泰国水灯节门票:免费

2015泰国水灯节好玩吗?2015泰国水灯节有哪些好玩的活动及看点?

水灯节是泰国一年中第二大传统节日,是每年泰历十二月十五日月圆时节,它的规模和影响力仅次于春季的泼水节。

泰国水灯节起源:水灯节始于八百多年前的泰国**个王朝——素可泰王朝,传皇朝中有位名为娜诺帕玛丝的贵妃,她用香蕉叶折叠成一盏莲花形的灯船,上面以水果雕成的花鸟图案装饰,并插上鲜花,点着香烛,放在水里,使其随风飘荡表示对佛祖和河神的感谢之情,别出心裁,以至延续至今。接着每当水灯节的夜晚,泰国各地的人们都会聚集在水边,放水灯,祈祷对美好未来和幸福生活的期盼。现在在泰国,不管是在城市或乡镇,都能在河港或湖边看到水灯,飘满水面,烛光闪闪,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这便是泰国水灯节。

泰国清迈在水灯节期间会举行千人放天灯活动,每年这个时间世界各地的人们会聚集清迈,感受千人防天灯的壮观惊艳景象。

泰国水灯节期间,我国许多旅行社也增加了到泰国旅游的“水灯节”主题旅游线路,如:2015泰国水灯节期间,11月22、23、24日出发的“泰芭月双飞六天精选”,1月23日出发的“幸福摩天轮双飞六天贵宾团”、“清迈清莱双飞五天精选”等线路,价格2500元左右,喜欢泰国水灯,想看泰国水灯节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下。很多旅游线路都是经过泰国**的放灯的地方,包括清迈、曼谷、芭提雅等地。

标签: 泰国水灯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