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深秋不可错过的地方?北京深秋最好玩的地方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下面给大家盘点一下北京深秋不可错过的地方,一起来看看以下相关介绍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北京深秋不可错过的地方:蟒山森林公园

蟒山森林公园主要以自然风光为主,结合部分人造景观。园内主要分为四部分游览景区:*长植树区:这里有党和********、***、万里、杨尚昆等在此栽植的树木;有百块名人绿化碑廊;有蟒山观景亭,可周围秀丽山水,秋季还可观赏到红叶。大佛景区:主要有弥勒大佛和十二生肖,供游人观赏,还有90米的彩绘长廊,可供游人小憩、购物。青少年夏令营景区:主要是开展青少年夏令营活动,内有林业科普展览室。登山健身景区:主要是为了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增强人民的体魄。

北京深秋不可错过的地方:灵山

作为京城**高山,灵山的昭昭雾气和丰富植被都极负盛名,这也使之成为夏季京郊避暑赏花之佳处。但你可知,深秋的灵山同样美景如画?

灵山的秋景可谓极富特色,这里的美不是红彤彤的艳,而是金灿灿的炫。每年深秋时节,灵山三宝之一的白桦林就换上了金黄色的秋装。从逐渐变成青黄色的草甸一路上行至山腰,再沿着侧路的小径往前走不远,突然间,就像闯入了一个浪漫无比的童话世界。大片的白桦林在艳阳的照射下焕发出耀眼的光彩。金黄色的树叶、白色的树干,色彩浓烈而纯粹,仿佛能灼伤人的双目。

北京深秋不可错过的地方:八达岭森林公园

随着气温降低,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红叶岭景区红叶变红率已达到40%,变色率为36%,绿叶率为24%,市民此时到公园游览可以欣赏到色彩缤纷,层林尽染,红叶艳映古长城的**景观,预计红叶*佳观赏期将在10月中旬达到。此外,公园的望龙系列景点能全方位瞰赏八达岭长城全貌,中华**条铁路“人字形”铁路、青龙桥**老*车站及詹天佑铜像,市民可体验*特的时空感。

北京深秋不可错过的地方:红螺寺

红螺寺内禅意深深,秋意浓浓。大雄宝殿前两旁植有一对雌雄银杏,它们是千年古树,缠不住一缕秋风,树上那镶满金边的略微带绿色的银杏叶即将变成绚烂的金黄。夕阳西下时景致*特别,晚霞、银杏与寺庙的红瓦青墙交相辉映,互相衬托,给人一种奇妙神秘的幻觉。而想大面积地赏叶,不妨去寺后的红螺山,有杏、黄栌、五角枫、*炬等40余种彩叶树种。

北京深秋不可错过的地方:丰宁坝上草原

以坝上高原为区域的京北**草原度假区,以其清新凉爽的宜人气候;白云古洞风景名胜区,以峡谷和天然洞穴而著称,僧道尼集一山实为罕见,身临其境如进仙境一般,不由得使人飘飘欲仙;九龙松,佛珠洞,神劈石更显其神、奇、特,令人赞叹。丰宁旅游资源十分丰富。

以上就是关于北京深秋不可错过的地方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标签: 旅游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