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亦庄线线路图,北京地铁亦庄线票价规定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北京地铁亦庄线线路图、北京地铁亦庄线票价规定,一起来看看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北京地铁亦庄线线路图

北京地铁亦庄线是北京地铁5号线向南的延长线,连接北京市区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

截至2014年12月28日,该线运营区段为宋家庄站至次渠站,途经丰台区、朝阳区、大兴区和通州区,运营里程23.3千米,共开放13座车站(其中换乘车站1座),拥有车辆基地2座(宋家庄停车场和台湖车辆段)。

票价规定

本市轨道交通(除机场线外)实行计程限时票制,具体票价方案为起步6公里(含)内3元,6公里至12公里(含)4元,12公里至22公里(含)5元,22公里至32公里(含)6元,32公里以上部分,每增加1元可乘坐20公里。票价不封顶。乘客乘坐轨道交通一次行程在付费区内*多可停留4小时;票价计算采用*短路径法,即:当两个站点之间有超过1条换乘路径时,选取里程*短的一条路径作为两站间票价计算依据。

亦庄线的单程*高票价为6元。

以上就是关于北京地铁亦庄线线路图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标签: 地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