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住房公积金提取流程,北京住房公积金提取所需材料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北京住房公积金提取流程、北京住房公积金提取所需材料,一起来看看以下相关介绍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北京住房公积金提取流程

1、住房公积金提取职员将规定资料递交给单位;

2、单位对职工个人提供的相关提取证明材料及复印件进行核实;

3、符合条件的由单位经办人填制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统一印制的《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书》、《住房公积金提取清册》,并持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向开户管理部提出申请;

4、管理部人员对其提取材料、额度、次数、个人账户信息等内容进行审核,且于3日内给予单位明确答复;

5、准予提取的,在3日内将提取额直接划入职工本人银行储蓄存款账户。不准予提取的,告知申请人不准予提取的原因。

北京住房公积金提取所需材料

职工在北京市行政区域内租房申请提取,应提供如下材料:

1、提取申请书;

2、出租房屋税收委托代征点或税务机关开具的租房费发票;

3、房屋租赁合同;

4、单位缴纳基本养老保险的证明;

5、提取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6、提取申请人银行储蓄账户;

7、委托他人提取住房公积金(不含单位办理提取),应提供委托人签署的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明。

职工在北京市行政区域外租房申请提取,应提供如下材料:

1、提取申请书;

2、所在单位出具租房证明;

3、提供已按照房屋所在地管理规定纳税的证明及租房费发票;

4、房屋租赁合同;

5、单位缴纳基本养老保险的证明;

6、提取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7、提取申请人银行储蓄账户。通过账户所在单位经办人到缴存管理部办理提取手续;

8、委托他人提取住房公积金(不含单位办理提取),应提供委托人签署的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明。

以上就是关于北京住房公积金提取流程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标签: 住房公积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