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元旦火车票提前几天买?2016元旦火车票什么时候可以买?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2016元旦*车票提前几天买?2016元旦*车票什么时候可以买?有没有吓你一大跳?今天就可以买明年元旦的*车票了!

目前12306网站、手机客户端、95105105订票热线*车票预售期都是60天。按此计算,今天旅客们就可以通过12306网站、客户端或电话预订2016年元旦当天的*车票。不过车站窗口、车站自助售票机只销售未来3天*车票,市区代售点销售提前58天*车票,通过这些渠道今天还不能买到元旦*车票。

铁路人士提醒,对于中短途旅客,比如上海往南京、杭州、温州等方向,车次相对没有那么紧张,因此不必太早买元旦*车票,在出行前1-2周买票就可以了;而去往北京、厦门、沈阳等方向的长途旅客,则建议尽快购元旦*车票,避开元旦前的购票高峰。根据惯例,铁路部门会在元旦小长假等出行高峰时段,安排多个方向增开列车,届时还会有一些元旦*车票放出。

此外,上海铁路局昨天表示,经中国铁路总公司向中国***备案,即日起境内乘坐*车的旅客在购买元旦*车票时可自愿购买铁路乘意险,保费3元,最高保障可获赔30万元意外身故、伤残和3万元意外医疗保险金。保险事故发生后,铁路站车工作人员可直接受理报案。

铁路乘意险是指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持有效乘车凭证,乘坐境内旅客列车,遭受意外伤害致使本人身故、伤残或者受伤治疗的,铁路自保公司按照约定给付保险金的一种保险服务。详情见12306网站和车站公告,或致电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电话12306.

标签: 火车票元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