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菜】千层毛毛菜怎么做?千层毛毛菜的做法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腌菜的制法,类似于西北的浆水酸菜,先是将开水入盆,加入适量的玉米粉搅匀后,等到晾凉了再放入焯过的青菜,腌约2天至略带酸味时,取出来便好。

原材料:

主料:千层肚300克

辅料:自制腌菜150克,香菜节20克,姜片、蒜片、小米椒节、盐、辣鲜露、味精、香油、花椒油、菜油各适量,白卤水1锅

千层毛毛菜的做法:

1.把千层肚放入掺有白卤水的高压锅,上*压至软熟,取出来晾凉后,改刀成丝;另把自制腌菜切成粗丝,入菜油锅炸至水分稍干时,倒出来沥油待用。

2.锅上*放熟菜油,先下姜片、蒜片和小米椒节炒香,再下千层肚翻炒,边炒边加盐、辣鲜露、味精、香油和花椒油调味,*后撒入香菜节炒匀便起锅装盘。

标签: 创新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