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国际漫画节时间、2015中国国际漫画节地点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国庆去哪玩?想不想回归童年,和coser一起度国庆?就去2015中国**漫画节吧!那么,2015中国**漫画节什么时候开始?2015中国**漫画节举办地点在哪?2015中国**漫画节有哪些活动?

2015中国**漫画节时间:9月29日至10月5日

2015中国**漫画节地点:广州

2015中国**漫画节介绍:

2015年第8届中国**漫画节将于9月29日至10月5日在广州举行。本届漫画节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广东省人民**共同主办,广州市人民**、广东省新闻出版***承办,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执行。

本届漫画节吸引了近百个海内外知名动漫品牌前来参与,展出的漫画图书及衍生品达7000多种,出席嘉宾、漫画家逾300人。

2015中国**漫画节有哪些活动?

本届漫画节设置了竞赛评奖、推介交易、娱乐消费、研讨交流、群众活动5大单元,活动内容包括第8届中国**漫画节开幕式暨第12届中国动漫金龙奖颁奖典礼、全国漫画巡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中国漫画家大会与中外动漫版权交易会高峰论坛会、CICF中国**漫画节动漫游戏展、金龙奖COSPLAY全国大赛等,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性漫画产业盛会。

标签: 漫画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