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杭州江洋畈山花节举办时间持续到什么时候?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满城尽是桂花香的时候,杭州西湖的江洋畈公园正上演着“秋天的童话”,2015江洋畈山花节昨日开幕,为杭州市民秋季赏花提供了好去处,那么2015江洋畈山花节举办时间持续到什么时候呢?2015江洋畈山花节花期多久?去哪赏花呢?走进多彩的森林世界,感受杭州浪漫秋韵,2015江洋畈山花节我们不见不散!

2015杭州江洋畈山花节时间:2015.9.23-2015.10.20

2015杭州江洋畈山花节地点:杭州西湖景区的江洋畈生态公园

2015杭州江洋畈山花节门票:洋畈山生态公园门票免费,花展费用尚未确定,请咨询景区0571-87983865

2015杭州江洋畈山花节看点

杭州西湖秋季旅游好玩吗?有哪些特色看点?

秋天来西湖,特别是9月底到10月中旬这时来西湖景区,一定得去江洋畈看山花。江洋畈山花节9月地开幕,*佳花期持续一个月。从现在起,我们可以走进江洋畈公园,便宛若步入一个多彩的森林世界,徒步公园,你会发现沿途都是各种各样不同颜色的花绽放,每片花丛区都有许多“小动物”藏在里面,做成奇特的花卉景观,主入口地上是特意绘有造型多样的彩色图案。这些用来装饰公园的用花草与彩色手绘图案都紧紧围绕今年山花节“色彩森林”的主题,很有看头。

今年西湖江洋畈公园*次与艺术机构合作,不管是植物造景,还是在开幕式现场人们的服装、手臂等上面都可以看到各种手绘的图案。

山花节期间,江洋畈生态公园推出山花自然课堂和第三季自然露营帐篷节“we are

伐木累”帐篷节等活动,共6期,主题为“亲子、野趣、互动、露营”,*场体验时间为9月19日,接着为10月1日、3日、5日(国庆节专场),10月10日,10月17日。活动看点:除了常见的露营项目,还有体验秋季采摘、DIY叶拓环保袋、指压板大作战、极限寻宝记、晨起探鸟等活动。

今年秋季杭州山花节*受欢迎的有5种人气山花,分别是波斯菊、硫华菊、向日葵“*星”、向日葵“索拉雅”和醉蝶花。公园上半年举办的山花海选赛中15种山花中选出的*佳人气的花种,种下后,现在都已开花,公园今年山花总面积约18000平方米,其中硫花菊种植约10000平方米,波斯菊约3600平方米,向日葵约800平方米,醉蝶花约

3200平方米,也有天蓝鼠尾草、紫绒鼠尾草、粉唇、红唇、百日草、木芙蓉等等种植。

江洋畈生态公园门票:免费

江洋畈生态公园地址:杭州市上城区凤凰山路延伸段虎玉路山腰上(八卦田西侧)

江洋畈生态公园开放时间:8:30-18:30

江洋畈生态公园公交信息:杭州市乘坐62路、139路、20路、42路到陶瓷品市场站下车换乘139到江洋畈站即到。

标签: 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