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第十届北京公园季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生活在钢筋水泥的城市,公园是我们休息娱乐的重要场所。第十届北京公园季开始了,让我们一起去感受公园的魅力吧!那么,2015第十届北京公园季时间是什么时候?第十届北京公园季有哪些活动和看点?

2015第十届北京公园季时间:8月18日-11月初

2015第十届北京公园季开幕地点:北京地坛公园

2015第十届北京公园季介绍:

8月18日,以“美丽公园 四季绽放 和谐共享 创新惠民”为主题的第十届北京公园季在地坛公园启动,并将举办*届“京津冀”公园发展研讨会。

2015第十届北京公园季有哪些活动?

公园季从8月中旬持续到11月初,期间将在北京10座以上公园,开展大舞台文化活动。*次启动的“京津冀”公园发展研讨会,将邀请“京津冀”公园管理者,探讨“京津冀”公园如何协同发展,推动公园建设、服务管理等公共资源在区域内共建共享。

此外, “寻找*美公园、*美游客”的随手拍活动也将在全北京市1000座公园展开。

相关信息: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公园景区将携手组团推出特色活动,车程一小时内的景区还能组合成“一日游、两日游”线路,充分发挥京津冀旅游年票的作用。而结对子的公园将在同类型公园中选取。如天津盘山景区与香山公园同属有丰富历史遗存的景区,双方如结对子,可在古迹保护等方面实现经验共享。

标签: 北京公园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