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合肥文博会时间是什么时候?在哪举行?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2015合肥文博会时间是什么时候?在哪举行?2015合肥文博会看点有哪些?合肥文博会成功举办八届后,今年即将迎来第九届合肥**文化博览会,为大家带来台湾文创展、非遗展、机器人展,还有玉器、书画等真假鉴定服务。如果你收藏着宝贝,想鉴别一下,或者单纯想瞧瞧热闹,不妨下个月来合肥文博会看看!

2015合肥文博会时间:9月18日-21日

2015合肥文博会地点:安徽**会展中心

2015合肥文博会有哪些看点?好玩吗?

2015合肥文博会看点介绍:

本次合肥文博会占地规模20000平方米,主会场设置上,分为一号馆与二号馆,*先值得关注的是,一号馆内将*次引入印度、尼泊尔、埃及等11个亚非国家约30家文化机构组织的特色文化产品。然后在二号馆有台湾文创展、非物质文化遗产展、互联网+机器人展等,也是大众关注的焦点。还有藏宝师们喜欢的藏宝坚定服务,本次文博会特别邀请国家、**鉴定**为广大市民免费提供玉器、书画、瓷器等的鉴定与咨询服务。

标签: 文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