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永康唐先葵花节]2015永康唐先葵花节时间、地点、门票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浙江金华永康市近日招开有关2015唐先葵花节筹备工作会议。公布了2015唐先葵花节时间、地点等信息。想必“花”痴的你肯定想知道2015唐先葵花节时间是什么时候吧?2015唐先葵花节在哪举办?什么时候举办?有哪些活动看点呢?

2015永康唐先葵花节举办时间7月上旬

2015永康唐先葵花节举办地点:浙江省金华市永康市唐先镇的前渡金、上厅、白莲塘等村境内

2015永康唐先葵花节门票:非旅游景点不收费

今年永康市唐先镇的向日葵规模堪比3月份的唐先油菜花节,今年镇上专门制定了花卉种植规划,在前渡金、上厅、白莲塘三个村分别种植了大片的向日葵和格桑花,以及唐先太平新村种植大面积荷花。眼下进入7月份,正是向日葵、荷花、格桑花等盛夏花卉开得*好的时候,不同种类的夏花同时盛开,届时唐先镇一派大美田园花海景象。

唐先葵花节期间,除了在花海漫游,还可以体验葵花采摘等农事活动,临走时还可以购买当地名优土特产。

感受*原始风味的乡村风光,游走醉美花海田园,金华永康醉美的田园乡花海,这个夏天,就在唐先葵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