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漠河北极光节】2015漠河北极光节时间、地点及活动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能看一眼美丽梦幻的北极光是无数人的梦想,然而看北极光何必去北极呢?中国漠河就能满足大家的愿望!2015漠河北极光节开始了,小伙伴们赶快约起来吧!那么,2015漠河北极光节时间是什么时候?2015漠河北极光节地点在哪?2015漠河北极光节有哪些精彩的活动?

2015漠河北极光节时间:6月20日-7月20

2015漠河北极光节地点:大兴安岭漠河北极村

2015漠河北极光节介绍:

2015漠河北极光节以“极光之恋·行者嘉年华”大型音乐歌会为主题,分为“神州*北、华夏*美,浪漫告‘极’、行者自来,嘉年华动感PARTY”等篇章,打造一场时尚活力、真实有力、酷炫魅力的**极光之夜。节庆活动主要采取官方主办全民参与的形式,通过艺术展览、歌舞晚会、民间团体开展特色体育文化活动的方式,展现漠河*特的文化资源与旅游特色。

2015漠河北极光节活动有哪些?

2015漠河北极光节活动期间,将在北极村举办中国·大兴安岭北极村中俄版画创作基地揭牌仪式暨*届“北极光”中俄版画家精品邀请展;同时在西林吉镇滨水广场组织开展全县2015年夏季广场文化展演活动;将引导和组织文化体育户外运动协会、太极拳协会、广场健身舞协会开展各具特色的常态化体育文化活动。

想找个地方浪漫一夏,漠河北极村**是个不错的地方哦!

标签: 漠河北极光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