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泰熙锦商贸有限公司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泰熙锦集团组建于2014年,旗下有河南省泰熙锦商贸有限公司、河南省泰熙锦实业有限公司、河南省玉玺金矿业有限公司、香港华盛集团、深圳市泰熙锦商贸有限公司、北京老名泰珠宝有限公司、河南省玺顺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市奇暄中医院、郑州市味珍香食品有限公司、善缘安养苑等多元企业,同时在南非、北苏丹及国内设有金矿、珠宝矿等矿源地及加工厂。

始于1983年的泰熙锦,经过三十余年的稳健发展,泰熙锦已在矿产勘探开采、珠宝研发、珠宝设计、终端销售、连锁经营、品牌管理等领域占有重要地位,此外还在慈善、食品、医疗、金融、**贸易等领域多有建树。

为实现泰熙锦集团化快速发展,特于2014年进行企业资源整合,将旗下近20家子企业公司进行品牌化、集团化运作,全力打造泰熙锦集团的**品牌,实现泰熙锦的品牌梦想。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