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仁国:提议加大白酒立法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袁仁国提议加大白酒立法,这样有助于促进白酒行业的科学健康持续发展,要求加大打击虚假广告的力度。在去年的****上,全国人代表、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袁仁国表示,茅台将通过转型应对行业的低迷期,一年过去了,茅台的转型如何?

袁仁国代表用一组数据进行印证:去年,整个茅台集团的产量达到九万两千多吨,同比增长了两千多吨左右,去年我们的利润223个亿,也同比增长了1.75。特别是今年到3月5号为止,我们销售收入是92.94亿元,我们茅台酒销售是四千多吨,同比增长39%。

袁仁国表示现在白酒的准入门槛很低,很多小酒厂不注重产品质量,也不注重环保,而且大部分偷税漏税,所以他建议加大立法**人们健康文明的饮酒,**白酒的产品质量,**环境保护,**社会的和谐文明。

标签: 企业家风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