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四川端午节周边游推荐:都江堰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2015四川端午节周边游**:都江堰

**理由: 都江堰是世界文化遗产(2000年被***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世界自然遗产(四川大熊猫栖息地),****文物保护单位,***风景名胜区,国家****A级旅游景区。都江堰水利工程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仍在运作的古代水利工程项目,掐指一算已有两千多年历史。

基本信息:(以当地旅游景点规定为准)

位置:成都市都江堰市城西(都江堰属于成都的下辖县级市)

景区等级:5A

旺季开放时间:8:00-18:00

旺季门票:90元/人,建议请讲解员,费用60元

小贴士:食宿可以在灾后重建的灌县城区"> 古城区解决,有专门的美食小吃区域,还可以吃当地大排档、冷啖杯,人均50元吃饱喝足;小客栈住宿标间在50-100元左右,连锁酒店150左右,住宿条件还算不错。大家一般会都江堰和青城山一起玩耍,青城山需要的时间略久一些,你可以从成都出发当天到达都江堰,参观过后晚上在都江堰休息,第二天一早上青城山,如果时间宽裕,还可以在青城山后山泰安古镇留宿一晚。

标签: 端午节都江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