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四川端午节周边游推荐:峨眉山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2015四川端午节周边游**:峨眉山

**理由:峨眉山终年常绿,从山脚到山顶气候可以分为亚热带、温带及亚寒带气候,有“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的说法。不同的气候区,滋养了不同种类的奇花异草、珍禽异兽,因此峨眉山又有“天然动物乐园”、“植物**”、“地址博物馆”之称。以“秀甲九州岛”闻名于世,以“峨眉**秀”与“青城**幽”、“剑门**险”、“夔门**雄”并称为巴蜀四大风景名胜。

基本信息:(以当地旅游景点规定为准)

位置: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市境内

景区等级:5A

旺季开放时间: 旺季(1月16日—12月14日)

淡季(12月15日—1月15日)

峨眉山进山门票: 旺季(1月16日—12月14日):185.00元/人

淡季(12月15日—1月15日):110.00元/人

小贴士:一条是以清音阁为起点,从洪椿坪、仙峰寺、遇仙寺这条线路上雷洞坪,全长40.5公里;另一条是以万年寺为起点,从息心所、初殿上雷洞坪,全长21.5公里;刚开始徒步都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一定不要急于求成。不要走小道 沿路都有路标,按修好的道路行走,不要走小道,如走失,请及时按照门票上的电话联系。

标签: 端午节峨眉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