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常德旅游节】2015常德旅游节时间、地点、活动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6月6日,位于柳叶湖畔的湖南常德欢乐水世界人山人海,国内*个湖心岛水上乐园正式开园。2015常德旅游节同期拉开序幕。2015常德旅游节时间是什么时候?2015常德旅游节地点在哪里?2015常德欢乐水世界门票多少?有哪些看点?

2015常德旅游节时间:6月6日-9月份

2015常德旅游节地点:柳叶湖旅游度假区

2015常德旅游节活动:

本次旅游节和欢乐水世界开园仪式在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内举办,旅游节活动内容主要有常德欢乐水世界项目开园,紫色庄园赏花游园汇以及柳叶湖水上运动表演,常德市旅游产品展销会等四大主题活动。另外还有常德市区县景点举办的相关活动,当下去常德旅游正是好时候。

2015常德旅游节开幕式看点:

凤凰**团队创作的凤凰**组合演唱的常德市旅游形象歌曲《你是我的桃花源》将*次亮相!

亮点:欢乐水世界开园迎宾

常德欢乐水世界开业门票:130元/人

欢乐水世界开园迎宾是本届旅游节*大亮点,令人期待的欢乐水世界就在开幕式这天正式对游客开放。

欢乐水世界占地约20万平方米,地址位于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引进国内**旅游品牌企业——华侨城集团运营,华侨城集团有30年来的主题公园运营经验,常德欢乐水世界由华侨城集团运营,在配置游乐项目时考虑到不同年龄阶段和不同喜好的人群的不同需求,专为儿童设计了儿童戏水池,合家欢滑道、漂流河为专门亲子游乐的项目;为小朋友们量身定做了互动水堡;还设有中老年朋友喜爱的SPA绿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