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京故宫瓷器对比展时间、地点、门票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瓷器是中国的人民的伟大**,精美的瓷器也成为众多收藏家手中爱不释手的东西。爱好瓷器的您,去北京故宫看瓷器展吧。2015北京故宫瓷器对比展时间是什么时候?2015北京故宫瓷器对比展在哪里举行?2015北京故宫瓷器对比展门票多少*?2015北京故宫瓷器对比展怎么去?

2015北京故宫瓷器对比展时间:6月2日起至2015年9月3日(仅供参考)

2015北京故宫瓷器对比展地点:故宫斋宫和延禧宫

2015北京故宫瓷器对比展门票:凭故宫门票可免费观展 故宫门票:60元

2015北京故宫瓷器对比展交通:

午门周边的公共交通车站:***东

停靠的车辆: 1、2、10、20、82、120、37、52、126、99、203、205、210、728路、专1路、专2路公共汽车和1号地铁线

2015北京故宫瓷器对比展简介:

“明代御窑瓷器——景德镇御窑遗址出土与故宫博物院藏传世洪武、永乐、宣德瓷器对比展”在故宫斋宫和延禧宫开展。297件(套)明代御窑用瓷时隔五**后*次聚*。该展览为期3个月,至9月3日结束,游客凭故宫门票可免费观展。

在明清两代,景德镇御窑是专门为皇帝生产御用瓷器的基地,紫禁城是这些御用瓷器的**合法使用地。故宫博物院和台北故宫博物院是收藏明代御窑瓷器的主要单位,两院收藏的明代御窑瓷器总数超过一万件,藏品多是来自龙泉窑、磁州窑、钧窑等不同窑场的清宫旧藏。

本次展览将窑址出土品和传世品对比展出,展出形式虽非*创,但其规模之大、内容之丰富、对比之全面,却可以堪称****。本次对比展览从成品和落选品两个方面,全面真实地反应了明代御器厂的生产面貌。同时,对比展览代表了生产和使用两个阶段,反应了瓷器从窑场到使用者的动态过程,是对明代宫廷陶瓷管理制度的生动体现。长期以来,研究明代御窑制度、生产历史及宫廷物料征办制度只能从文献与传世瓷器入手,而本次展览也将对此类学术研究产生重大意义。

此次展览将与接下来要举办的“明代御窑瓷器——御窑遗址出土与传世成化瓷器对比展”、“明代御窑瓷器——御窑遗址出土与传世弘*正德瓷器对比展”、“明代御窑瓷器——御窑遗址出土与传世嘉靖万历瓷器对比展”共同组成系列展览。

标签: 瓷器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