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火锅是什么?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说到*锅,相信大家都知道,不过说到冰淇淋*锅,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今天,就让我来给大家科普一下下,看看冰淇淋*锅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美味,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冰淇淋*锅,其实是一种套餐,由几种不同口味的冰淇淋、水果、巧克力酱、小点心和一个小酒精*锅等组成。

“冰淇淋*锅”就是将一小碗热巧克力或果酱浓汁炖在酒精炉上,煮几分钟见轻轻冒泡后,顾客用小勺将冰淇淋或小块水果放进“*锅”里“涮”一下,蘸上巧克力或果酱浓汁的冰淇淋外热内凉,香甜可口。

要吃冰淇淋*锅时,服务**先端上一个小酒精锅,*锅底料是褐色稠状的巧克力酱;接着服务**端上来三个小盘:一个装巧克力味、奶油味和草莓味的三色冰淇淋;一个装香蕉段、草莓片和苹果片;还有一个则装有小甜点的拼盘。

吃的时候,顾客用钗子把冰淇淋放在*锅里涮一下,这时冰淇淋就像冰糖葫芦似的。放在嘴里一尝,嗯!外热里凉,既有巧克力的醇香,又有冰淇淋的清香,别有一番滋味。接着顾客可把水果、小点心也陆续放到*锅里这么一涮,一个个都成了各种风味不同的“巧克力葫芦”了。如果你也是位美食家,不妨也去品尝一下这种冰淇淋的新吃法。 怎么样,冰淇淋*锅是什么,你知道了吧。

标签: 冰淇淋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