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火锅怎么吃?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冰淇淋*锅这种新奇的美味,您吃过吗?您知道冰淇淋*锅怎么吃的吗?以后要是朋友请您吃冰淇淋*锅,不会吃很尴尬的哦。今天我就来告诉大家,看看到底吃冰淇淋*锅的时候应该怎么样吃。

冰淇淋*锅,是一种*锅套餐,由几种不同口味的冰激凌,水果,巧克力酱,点心,和一个小酒精*锅组成。*锅底料是浓稠的巧克力酱,我自己配了很多不同的水 果,三色冰激凌,曲奇饼干,还专门加了大杏仁。吃的时候,冰淇淋在巧克力酱里涮一下。外热里凉,巧克力的醇香和冰激凌的清香融合在一起,别有一番滋味。接 着把水果,曲奇饼干陆续在*锅里一涮。发现涮干果也是特好吃,下次可以加上核桃仁,腰果~一定要试试,非常好吃的哦!

在这里我没有直接用巧克力酱,如果家里没有巧克力酱可以试试我这种办法,比巧克力酱更美味!用融化的巧克力加入淡奶油和朗姆酒调制而成的*锅底料 哦!这个*锅特别适合冬季吃,因为夏季冰淇淋融化的实在太快了。吃的时候可以把冰淇淋和巧克力酱搅拌一下,用水果粘着吃,也很棒啦!

看了我的介绍,是不是感冰淇淋*锅的吃法很*特呢?这种美味,一定要尝试一下下啦。

标签: 冰淇淋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