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长沟花田节】2015北京长沟花田节时间、地点及活动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5月下旬到6月,北京房山长沟镇的大片油菜花进入盛花期。长沟镇的这片油菜花海,是京郊*大的一处。喜欢油菜花的朋友们何必舍近求远,在家门口就可以欣赏到胜似江南的油菜花田园美景。那么2015北京长沟花田节时间的时间是什么时候?2015北京长沟花田节的举办地点在哪里?乘车路线又是什么呢?

2015北京长沟花田节活动时间:2015年5月1日——8月31日

2015北京长沟花田节活动地点:长沟镇

2015北京长沟花田节活动内容:长沟湿地有油菜花田、牡丹芍药园、七彩花田、沿村花田四个主题园。不同季节可观赏油菜花、牡丹花、芍药花、荷花等多个品种。

长沟镇油菜花花期:5月中旬——6月中下旬

自驾线路:

京石高速公路(G4港澳高速),在琉陶路韩村河出口下,经过韩村河**到达房易路左转朝易县方向行驶大约500米,油菜花海就在房易路西侧。

公交线路:

乘车可以从在天桥坐917路公交车(天桥至张坊),长沟检查站北下车即到。

标签: 活动花田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