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青海门源油菜花节时间什么时候?门票多少钱?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和其他地区不同,青海门源油菜花7月份开放,每年还会举办门源油菜花节。那么2015青海门源油菜花节时间是什么时候?青海门源油菜花观赏地点在哪?2015青海门源油菜花节门票多少*?好玩吗?

2015青海门源油菜花节时间:7月中旬开始(预计持续至7月底,油菜花花期内)

青海门源油菜花开放时间一般为每年7月份开放,*佳赏花期为7月中旬到7月底

2015青海门源油菜花节地点:青海省海北藏族自*州门源县境内(主要观赏油菜花地点为青石嘴镇元山观花台、门源县南山、大坂山观景台等地,西宁到门源县途中也有壮观的油菜花海)

青海门源油菜花地点:门源县油菜花种植面积广,*佳赏花地点在门源油菜花圆山观花台,百里油菜花海,不过在门源县其它油菜花种植区也可以赏油菜花。

2015青海门源油菜花节门票:30元/人(百里油菜花海景区门票,门源也有免费赏油菜花地点,如西宁到门源县城路途的油菜花海也不错,且免费观赏)

2015青海门源油菜花节简介:每年青海门源县油菜花盛开的季节都会举办油菜花节,7月份是门源油菜花盛开的季节,从7月中旬,一直到7月底,是去门源旅游赏油菜花的*佳时间。门源油菜花节期间,还有很多旅游活动,游客可以赏花之余,带上相机,拍出*美的油菜花和*美的自己合影。

标签: 油菜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