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宾州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来清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任来清,男,1950年生,经济师职称,现任哈尔滨宾州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

任来清1967年初中毕业后参军,任中国人民***工程兵131团机要参谋,转业后在宾县电业局历任电业青年厂厂长、电业青年商店经理、宾县电业局城镇供电所所长。1993年7月,出任宾县光华电器设备厂厂长,2003年工厂更名为哈尔滨宾州电器有限公司,任董事长。

哈尔滨宾州电器有限公司(原宾县光华电器有限公司)始建于1979年,在任来清董事长的带领下公司现已经发展为占地面积43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15000余平方米,现有职工180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41人(**工程师4人、工程师9人、助理工程师15人、技术员9人、经济师2人、会计师2人),固定财产3038万元,年产值可达3000多万元,年创利税300万元,并集研发、综合、生产、技术、质检、供应、销售等为一体的企业。公司还建立了微机指挥系统和自动化办公系统。

公司以生产电器系列产品和锅炉系列产品为主,生产的产品主要有:

电器系列:

YBP1-12/0.4(FZ R)/J-315型高压/低压预装式变电站(箱式变电站)

KYN28-12-1250/31.5高压开关柜(中置柜)

XGN 12Z/T1250/31.5箱型固定式金属封闭开关柜

GCS低压抽出式开关柜

MNS低压抽出式开关柜

HXGN箱型金属封闭开关设备

GGD低压交流配电柜

锅炉控制台

PK屏、直流屏、动力配电箱、集中计量照明箱、分户箱、杆上计量箱、变台计量箱、开关箱、控制箱、电抗减压启动箱、户外高低压开关。

S9、S9-M型电力配电变压器

S11-M R卷铁芯配电变压器

S11-M D叠铁芯配电变压器

油田用自控变压器(S13调容调压变压器)

110千伏、60千伏、35千伏、10千伏、定型金具及构架。

锅炉系列:

常压热水锅炉、上煤机、除渣机、炉排、省煤器、除尘器、风机等。

其中,YBP1—12/0.4(FZ R)/J—315型高压/低压预装式变电站,通过了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该鉴定为黑龙江省*家**鉴定。该产品已在沈阳变压器研究所注册。2001年5月初,通过了ISO9001:1994**质量标准体系认证,2004年6月17日通过ISO9001:2000质量认证。通过了CCC **质量认证。

公司生产的产品质量可靠,深受用户的好评,也得到了行业主管和监督***门的充分肯定,曾荣获黑龙江省消费者协会的“消费者***单位”称号;黑龙江省“**重合同守信誉企业”;宾县技术监督局的“质量、计量***单位”;以及机械工业部和电力工业部联合颁发的“生产秩序与生产质量整顿合格证书”; “变压器强制性标准认证证书”;省科委颁发的哈尔滨市“民营科技企业证书”等。公司已在黑龙江省电业局入网,已是哈尔滨电业局、佳木斯市电业局入网企业。

标签: 企业家风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