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沂水樱桃采摘节时间 2015沂水樱桃采摘节地点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2015沂水大樱桃采摘节即将开幕。那么2015沂水大樱桃采摘节什么时候举办?沂水樱桃采摘时间什么时候?樱桃采摘地点在哪?怎么去?2015沂水大樱桃采摘节有哪些特色活动安排呢?

2015沂水樱桃采摘节时间:5月23日—6月20日

2015沂水樱桃采摘节地点: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夏蔚镇沂蒙山根据地

2015沂水樱桃采摘节简介

本次沂水樱桃采摘节活动围绕“走进夏蔚樱桃园,领略风情沂蒙山,置身革命根据地”为宗旨,以“初夏之吻,樱桃小镇”为主题,期间推出系列精彩活动,推出大型歌舞晚会演出,百名画家相约沂蒙写生,沂蒙摄影家采风摄影大赛,红色夏令营,千名记者寻根之旅,“樱桃王”评选等七大主题活动,内容精彩纷呈,特色活动轮番上演,邀您领略沂蒙山特色风情。游客可以揽枝采撷,吻樱篱下,在风光旖旎的5月份,和爱人或朋友一起浪漫相约,寻觅乡愁,在樱桃园感受生态田园甜美风情。

沂水樱桃采摘地点|沂水樱桃采摘路线**1:夏蔚-王庄采摘大道

沂水樱桃采摘地点|沂水樱桃采摘路线**2:桃峪-双山樱花谷

沂水樱桃采摘地点|沂水樱桃采摘路线**3:王庄-云头峪红色风情带

2015沂水樱桃采摘节怎么玩?沂水樱桃采摘节有什么好玩的?

走进“华东小延安”夏蔚镇,你可以沿途采摘大樱桃,寻觅乡愁的同时,体验恬美的田园生活;你可以瞻观沂蒙山根据地、大众日报创刊地,或孟良崮战役陈毅指挥所、革命烈士陵园等地摄影采风,体验红色文化,缅怀先烈,弘扬沂蒙精神。

2015沂水樱桃采摘节吃什么,住哪儿?2015沂水樱桃采摘节美食住宿**

你可以在采摘的沿途看到19家“沂蒙人家”农家乐饭店,采摘之余可以到农家乐饭店吃饭休憩,在沂蒙山乡人家品尝传统沂蒙农家美食,感受特色沂蒙农家风情。

标签: 樱桃采摘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