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南京浦口泰山庙会时间是什么时候举办?地点在哪?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朋友圈里开始热闹起来,周五去浦口赶泰山庙会哦!那么2015南京浦口泰山庙会时间是什么时候举办?地点在哪?怎么去?2015南京浦口泰山庙会是否收费?门票价格多少?2015南京浦口泰山庙会有什么特色活动呢?好玩吗?

2015南京浦口泰山庙会时间:5月15日-5月17日

2015南京浦口泰山庙会地点:南京浦口泰山庙

2015南京浦口泰山庙会门票:免费

2015南京浦口泰山庙会交通指南 泰山庙会怎么去?

南京浦口泰山庙会地铁、公交乘车路线:搭乘地铁3号线,在泰冯路站换乘S8号线,在泰山新村站下,步行几百亩即到泰山庙。

需要注意的是:庙会期间,南京多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5月15日至17日,浦口泰西路泰山庙会期间公交583路、664路、666路、Y33路实施临时调整。具体如下:

583路、666路、Y33路,泰西路受影响路段**行驶,线路双向临时调整经江北大道高架运行,泰山新村西、泰山庙、铁桥小区(单)、东门大街等站点**停靠。

664路,泰西路受影响路段**行驶,线路双向临时调整经江北大道高架运行,泰山新村西、泰山庙、铁桥小区(单)、东门大街等站点**停靠;江北大道·桃园站(路西侧、由北向南方向)停靠位置临时向北调整约40米(建设银行门前)。

2015南京浦口泰山庙会简介

南京浦口泰山庙地址位于南京市浦口区泰山街道泰西路宣化山泰山寺,始建于明初,原名“东岳庙”,当地人们习惯称之为泰山庙,我们不去计较它是否跟泰山有关系,不过确实这里是烧香祈福、祭祀的好去处。从过去开始,这里这里的庙会就很壮观。

标签: 庙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