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中联海皇水泥有限公司

2015-04-25来源 : 互联网

安阳中联海皇水泥有限公司前身为河南海皇益民旋窑水泥有限公司,始建于2007年4月,2008年5月建成投产,该生产线由河南建筑材料研究设计院设计,总投资3.5亿元,为日产4500吨的φ4.5×66m新型干法回转窑带单喷滕型离线MFC分解炉系统,并配套7.5Mw纯低温余热发电项目,具有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等优点,对缓解电力供应紧张,提高经济效益具有重大意义。

公司占地194亩,拥有两座紧邻厂区的**石灰石矿山资源,总储量约为2000万吨,年设计开采能力160万吨。公司于2011年1月1日正式加入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现有员工260余人,其中大中专以上人员60余人,****的员工团队为公司快速发展提供了中坚力量。在加入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短短一年多中,在公司各级**及社会各界同仁大力支持和关怀下,各项工作均取得突破性发展,生产经营KPI指标、现场管理和生产生活环境发生翻天覆地变化,团队建设、技术创新取得实质性提高。

海皇儿女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展望未来,公司将秉承集团“善用资源、服务建设”的核心理念,“诚信务实、团结向上”的企业精神以及“创新、绩效、和谐、责任”的核心价值观,继续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红旗渠精神,为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而不懈努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