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乡村旅游节】2015常州乡村旅游节时间、地点及活动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草长莺飞的春季,你有没有去哪踏青赏花?长期呆在城市里是不是也想寻得一份悠然见泰山的生活,感受静谧美妙的乡村生活?那么2015常州乡村旅游节正好为我们提供一个“走在原始乡村田野,感受静谧乡野生活”的好机会,再加上四月的城市芳菲尽,田野乡村正好是当下踏青赏花、呼吸清新空气的好地方。那么 2015常州乡村旅游节什么时候举办?地点在哪?2015常州乡村旅游节收不收门票,收的话,门票多少*呢?还有去2015常州乡村旅游节玩什么?有什么特色游玩活动或路线吗?

2015常州乡村旅游节时间:2015年4月1日-2015年5月1日(活动持续举办一个月)

2015常州乡村旅游节地点:江苏省镇江市句容县茅山旅游度假区上阮农业公园千亩樱花园

2015常州乡村旅游节门票:待定

2015常州乡村旅游节好玩吗?有哪些特色好玩的活动呢?

2015常州乡村旅游节活动简介:本次常州乡村旅游节活动内容主要由开幕式活动和赏花游园、摄影、采摘和自行车赛等组成,系列活动让大家近距离贴近自然,更好的享受自然的美景的同时,体验常州郊野乡村的*特风情以及中国道教圣山茅山的灵秀魅力。

2015常州乡村旅游节活动看点:开幕式上户外运动爱好者全程7公里村跑、江南传统风情秀《宫廷游园会》、山地骑行、宠物环保秀活动以及40余个品种的*届牡丹展为旅游节攒够了人气。

2015常州乡村旅游节活动看点:上阮农业公园游园踏青

上阮农业公园是江苏**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主要特色是园内的花卉种类多、规模大、花期长,赏花时间从3月一直可以持续到10月份。常州旅游节期间,景区举办摄影大赛、乡村旅游节、自行车公开赛、水果采摘节等系列活动,让您在上阮农业公园“春季赏花”、“夏季采果”、“秋季休闲”、“冬季养生”。

另外旅游节还推出赏花游、亲子游、农事体验、露营、采摘等系列活动,让大家享受农事的乐趣,真正享受自由的田园生活。

2015常州乡村旅游节交通指南

由于旅游节在金坛茅山举办,由于茅山景区地址位于常州市西部,镇江市西南部,句容、金坛两县交界处,那么游客可从

标签: 旅游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